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台大盃

研究生的逆襲
張朝覺 八棒 一壘手

打擊紀錄 三振 一安(一打點)
打擊率 0.500

守備紀錄
失誤
守備率 0.800

這個隊伍是很多實驗室一起湊起來的 大家都是研究生 因此有了這樣的隊名
大部分以前都打過棒球(廢話)

在今天的打線裡面成員居然大部分都是成大的
兩個成大機械(游擊跟右外野) 三個成大電機(左外 中外 一壘)
只能說成大的棒球人口還真不少

由於本來這個捕手比較強 所以我就被擠掉啦XD 沒有蹲捕
結果是站了個一壘
守備上也出現了一個失誤....orz

再來講講打擊
由於真的有一段日子沒打了 整個感覺有點跑掉
再加上裁判好球帶頗大
第一次打擊我領了個三振
第二次打擊的時候 對我不太信任的隊長居然叫我打不到的話就犧牲觸擊推進(二壘有人)
我那時候是有點不爽XD 想說這投手球速又不怎麼樣XD
然後就上去打了個中間方向安打 賺了個打點 也剛好是追平分的打點XD
球打出去之後 我本來打算要是他們外野手要傳home 我就偷跑上二壘
(但其實場地很糟 中外野手撿到球的時候 我們的跑者也差不多到本壘了)
所以我就在可以安全回到一壘的距離偷偷喵著二壘
但是休息區四夫沒有感受到我的心機 只感受到我的肥油肚跟慢速度
休息區的大家頻頻大吼"回去啦" XDDDDD
而且後來就把我換下去了 換了個速度比我快的傢伙代跑
(代跑這個調度很ok 因為我是超前分 不能亂死)

還好有打個安打XD 不然整個無地自容對不起大家

沒有留言: